办事流程
向贫困山区捐赠图书倡议书
       


尊敬的各位教职工:您们好!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人类开启进步的金钥匙!一本好书,往往能影响人的一生。对于我们来说,或许总有些旧书存积,相信每一位教职工都希望自己的图书能在一双双渴求知识的眼睛里传播出知识和力量!为此,校工会向全校教职工发出倡议,请您加入校工会开展的“赠人书香,手有余香”活动,希望大家捐出闲置的图书。

此次捐助的全部书籍,校工会将赠予我校对口帮扶贫困地区——甘孜州巴塘县夏邛镇孔打伙二村,帮助其村级文化室建设,为当地学生、群众提供更多阅读图书的机会。献出一本书,传递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

   捐书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963——618

地点:各工会小组组长办公室(根据各工会实际情况而定),各工会要求捐20本以上书籍。

具体活动方案见附件。谢谢支持!

                                                                             学院工会

                                                                            2019年6月3日


发表日期:2019-06-20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工会邮箱 | 管理入口

学院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