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三八妇女节”活动通知
       

亲爱的老师们:

春暖花开的三月,我们即将迎来第110个“三八妇女节”,目前,学校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引导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营造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工作氛围,根据泸州市总工会2020年“玫瑰书香·酒城风采”家庭文化建设活动要求,我们制定了相关的活动方案,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1. 活动时间

    2020年3月6日至3月20日

  2. 活动主题

    抗疫有我,宅出精彩

  3. 活动内容

    活动一:“宅家防疫”手机视频征集。在这个宅家做贡献的特殊时期,在这段共同修炼的精神旅途中,你又精进和解锁了哪些技能?让我们拿起手机,记录美食烹饪、书法绘画、手工制作、诗歌朗诵、读书分享、歌唱舞蹈、演讲段子等,让我们一起宣传防疫防控知识,歌颂防疫抗疫感人事迹,传递社会正能量,书写人间大爱,坚定战胜疫情信心,表达心中的所思所想和美好愿望。手机视频时长控制在10分钟之内,格式为MP4文件,大小控制在200M以内

    活动二:“巾帼抗疫最美瞬间”征集活动。以图片+文字形式,记录和反映我校女教职工在疫情期间进行防疫防控知识宣传、志愿活动、心理辅导、授课答疑等,大力宣传在疫情期间的妇女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正能量。

    活动三:节日献礼。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日子里,工会不能组织大家集体活动,特为您献上一份小小的礼物,感谢您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感谢您对学生成长成才的贡献。

    活动四:网络普法。开展线上普法维权活动,通过OA、微信等方式,宣传《婚姻法》、《妇女儿童保护法》等,增长妇女法律知识,增强妇女维权意识,让维权与爱同行。

  4. 活动要求

  5. 关于“宅家防疫”手机视频征集活动:

    1、各妇女小组自行组织预选赛。

    2、各妇女小组3月20日前将手机视频作品交到学校工会,每个妇女小组至少上交3件作品。

    3、学校工会组织对上交作品进评比,最终成绩由线上投票得分(占40%)和线下评委打分(占60%)两部分组成,活动评选一二三等奖,并给予表彰和奖励。

    4、学校工会根据各妇女小组参与活动情况,评选最佳组织奖、最佳作品奖、最佳创意奖,并给予表彰和奖励。

    (二)关于“巾帼抗疫最美瞬间”征集活动:

    1、各妇女小组自行收集整理相关图片,并附上相关文字材料。

    2、各妇女小组在3月20日前将材料交到学校工会,每个妇女小组至少上交1份材料。

    3、学校工会将通过适当的方式面向全校展出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0年3月1日

发表日期:2020-03-06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工会邮箱 | 管理入口

学院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