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泸州市总工会开展2018 年女职工“茶道·花艺·礼仪·喜阅”活动的通知
       

关于泸州市总工会开展2018 年女职工“茶道·花艺·礼仪·喜阅”活动的通知

 

全院女教职工:

    为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和内外兼修的气质,满足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泸州市总工会将开展 2018 年女职工茶道··礼仪·喜阅活动。现将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茶艺课程8 课时:包括茶艺及禅舞表演、六大

茶理论知识讲座及现场培训绿茶冲泡手法。

  (二)花艺课程(2 课时:主要教授现场插花。

  (三礼仪课程3 课时:包括礼仪基本理论、常用礼仪及形体礼仪。

  (四)喜阅分享(2 课时:主要是女职工读书分享会。

    二、活动时间:2018 9 月——11 月,共 15 课时,每课时 2 小时。具体月主题课程安排见文件。

    三、报名方式:各活动以抢票的方式报名,仅限女职工会员参加。每月通过在市总工会微信号(微信公众号直接输入泸州市总工会,加入关注即可参加活动)上开展 2018 年女职工“茶道·花艺··喜阅”活动入场券的限时抢活动,每次先抢先得,额满为止,到期截止。抢到活动入场券的女职工,凭手机上的入场卷,按时到指定的活动地点免费参加活动。

    请各工会小组长、女工委员组织做好活动宣传和推广,发动女职工根据兴趣爱好踊跃参加,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美感体验, 提高素质修养、提升生活品位。

                                            学院工会

                                          2018年8月23日

发表日期:2018-08-26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工会邮箱 | 管理入口

学院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