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龙涧夕阳红 为霞尚满天 泸职院举办2023年重阳节敬老活动
    陈雄    

秋高气爽重阳日,良辰美景满校园10月24日上午,由我校工会退管处、团委联合主办,以“龙涧夕阳红,聚力建双高”为主题的重阳节敬老活动在泸州建国饭店成功举办,16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返校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何杰,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鸿全,党委常委、副院长梁杰、鲍学东、银盈及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许亮等校领导出席活动,与离退休教职工亲切交流。

何杰在开幕致辞中,对我校近期在高职教育发展中的重要突破性成果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的学校发展思路进行了分析阐释,鼓励离退休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并代表学校党委向老同志们表达了节日慰问。

  


 

谢鸿全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一年来学校主要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在“双高”建设工作各领域取得的标志性成果。


     


离退休老师代表向学校图书馆捐赠图书。


     



   


梁杰为退休老师们颁发了《图书捐赠证书》。

    


退休是新的起点,是投身学校发展与育人工作的再出发,学校青年教师们以合唱一曲《再一次出发》,与离退休教师们共勉。   

 


 

各离退休委员会的老师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在活动现场发表为重阳创作的诗词,并表演了舞蹈、合唱、诗词朗诵等精心编排的节目,以节目交流情感,会场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气氛。

学校领导在节目表演间隙,通过抽奖发放奖品,带动了现场老同志们的欢呼与热情,让活动达到高潮。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校隆重举办重阳节活动,体现了学校党委对离退休教职工的深切关怀,自己虽然退休了,仍然是学校的一员,将永远心系学校建设与发展,积极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发表日期:2023-10-26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工会邮箱 | 管理入口

学院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