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泸州市关工委“红色传承教育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525日下午,由泸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共泸州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由我校关工委承办的“红色传承教育宣讲会”进高校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58e24c2ecd6ed08ac2380b33f9339f2

活动邀请了2022年全国关心下一代“最美五老”表彰获得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五老”宣讲团团长徐金石同志莅临我校,为300余名师生详细讲解了泸州女红军马丹同志、原泸州师范学校(我校前身)校长邓开新同志的革命历史故事。徐老的讲座内容丰富翔实,语言风趣生动,为我校师生送来了一堂精彩的党史教育、校史教育课,全场师生为之动容,会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0bbf75c76862b8fc0a2fbf430bf3981

邓开新校长的部分子女应邀出席,与我校师生共同聆听了徐老的精彩讲座。

发表日期:2023-06-0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工会邮箱 | 管理入口

学院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