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闭幕
    sj    

  我校第二十届“玉章”体育文化节暨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在全校教职工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经过半个多月的紧张又激烈的角逐,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赛程,最终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趣味运动竞赛、田径比赛、拔河、气排球和篮球等项目角逐,各分工会包括离退休办的老师们都展现出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用汗水和努力书写着属于各工会小家的凝聚力与荣誉感。据统计,参与各项赛事的教职工达到了全校教职工的88.1%。

 

 通过运动会,我校教职工锻炼了体魄,交流了技艺,增进了友谊,为下一阶段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鼓舞了士气,为建设健康和谐的泸职家园注入了新的活力

 

 

 

发表日期:2023-05-26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工会邮箱 | 管理入口

学院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