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获评全国爱心托育机构
       

 

54日,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联合下发通知,公布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等75家用人单位为2022年全国爱心托育用人单位。

20227月,全总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全国爱心托育用人单位的通知》,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卫生健康部门以满足职工群众托育服务需求为导向,以提供普惠托育服务为目标,带动和支持有条件的用人单位为本单位职工举办托育机构、提供托育服务,并采取推荐申报全国爱心托育用人单位的形式,鼓励和支持具备条件的用人单位规范托育服务,分类打造样板标杆,为面对不同实际困难的用人单位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模板。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教职工子女托育工作,以经纬诺博幼儿为阵地,高标准打造服务我校教职工及周边单位、园区的优质托育机构。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硬件设施、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在本次申报筛选评比中脱颖而出,获评全国爱心托育用人单位。

708e67cf050bfd69a7b2e6b4fc05c4b

1b6fd95d99da673be7cca7be02728f0

193ae680284aef8b6cf26c1cce9772c

发表日期:2023-05-08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工会邮箱 | 管理入口

学院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