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校关工委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
       


    为贯彻“两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落实我校5月25日召开的“2022年关工委工作推进会”工作部署,6月1日,学校关工委在萧秋厅组织部分教师、学生参加了由关工委主办的我校2022年“五老”人员社会主义价值观系列讲座。
    本次讲座上,学校关工委、市教体局关工委成员李刚副教授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重点向学生们深入浅出地阐明了“两个确立”和通过的《决议》的意义,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未来发展的目标。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提升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水平,对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重要意义。

 

发表日期:2022-06-06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工会邮箱 | 管理入口

学院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