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泸州市关工委教育委员会主任袁华滨到泸职院调研
    陈雄    

525日,泸州市关工委教育委员会主任袁华滨到我校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吴代彬陪同调研。

吴代彬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双高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袁华滨回顾了三校合并组建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以来的发展历程,对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建设取得的跨越式发展、突破性成就表示祝贺,对我校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关工委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

会前,袁华滨实地调研了我校校史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经纬家教家风馆及成渝双城经济圈川南公共实训基地。

泸州市关工委教育委员会副主任肖林、唐运涛、程其德、王丽端,学校关工委执行副主任邓安容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发表日期:2022-05-27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工会邮箱 | 管理入口

学院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