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鸿全专程拜访我校老领导刘昭棠
    陈雄    

4月1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谢鸿全专程拜访了学校老领导(原泸州教育学院院长)刘昭棠。

 

谢院长向刘老院长通报了我校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总体发展规划、专业建设思路,对老同志们当年在艰苦条件下办学取得的成就、为学校今天发展奠定的重要基础表示感谢。刘昭棠院长回顾了早年学习工作经历,对学校现在的发展成绩和未来发展思路高度肯定,并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慰问。

 

刘昭棠院长心怀学校,积极响应我校发起的“书香泸职 文脉传承”捐书活动,无偿捐赠图书500余册,包括自己的著作、论文集和收藏的珍贵书籍。谢鸿全院长代表学校向老院长颁发了收藏证书,感谢老院长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学校党政办公室、离退休管理处及图书馆相关人员陪同。

发表日期:2022-04-1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工会邮箱 | 管理入口

学院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