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喜看学校新气象 退休教师笑开颜
       

四月的校园,春花烂漫,美丽如画。为让退休教职工对学建设发展有全面的了解,感受学发生的新变化,4月26日—28日,学校退管处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了以“喜看新气象,畅想新未来为主题的参观活动。学校第一、第二、第三退委会近140名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顺应了广大退休教职工的殷切期盼。作为老一辈职工,他们虽已离开三尺讲台,但时刻挂念着学校,关注着学校发展。他们非常希望来新校园看看,亲自见证学校的发展和飞跃。

在学校有关领导的陪同下,退休教职工参观了新校园和教师发展中心。他们走进教师发展中心心情就格外激动。这里仔细看,回顾走过的路程寻找曾经留下的足迹那里定眼瞧瞧,与身边人一同回忆当年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故事,一同感受今天教师发展欣欣向荣,硕果累累的欣喜他们不禁手舞足蹈,语调高扬,其激动、幸福之感溢于言表无法掩抑

参观活动气氛祥和欢快。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依然意犹未尽。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感叹学校的变化,惊喜学校取得优异成绩,畅想学校未来赓续传统、开拓创新、再造新辉煌的灿烂前景



发表日期:2022-04-29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工会邮箱 | 管理入口

学院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