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银盈带队参观家风家教馆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家庭文明建设,以良好家风改善教风学风。72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银盈带领学校妇联执委代表到江阳区道德学堂、泸县德馨馆参观交流。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借助图文展示、多媒体互动,分别观看了江阳区道德学堂“传家风”、“画家风”、“诉家风”三大板块的内容,以及泸县德馨馆的“忠、孝、仁、义、礼、智、信”等家风家教文化。

通过此次参观与交流,我校妇联执委代表们表示自己在思想受到了洗礼,感受到了家风教育的重要意义,也更加明确了我校家风家教建设工作任务的开展方向。

微信图片_20210723170021_副本.jpg

发表日期:2021-07-2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工会邮箱 | 管理入口

学院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