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退管处开展 “七·—”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共忆往昔奋斗岁月、同庆历史发展成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对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们的崇高敬意和浓浓情谊,7月1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退管处组织开展以电话和走访方式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在走访和电话慰问中,校工会和退管处关切地询问了退休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家庭情况、现所需解决的困难等,并为有50余年党龄的老党员们送上了“七·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对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和学校教育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真切的感谢

多年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和退管处始终把退休教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把扎实细致开展“七一”走访慰问作为传递党的温暖的重要方式,把爱护退休教职工作为常抓不懈的一项暖心工程,把解决退休教职工实际困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发表日期:2021-07-0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工会邮箱 | 管理入口

学院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版权所有